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 

KEEN 的永續經營之道

 

 

KEEN EFFECT

 

 

我們希望讓世界來一點改變。以我們最擅長的「創造」帶來「改變」,我們稱之為 KEEN EFFECT。

 

我們透過倡導議題、保育和環保製鞋方法,來讓世界變得更好。

 

我們一直秉持「質量」、「誠信」、「健康」、「關懷」和「開拓精神」來製作每一件產品。同時,這些信念驅使我們不斷努力,讓世界變得更好。

 

 

 

以環保作生產標準

我們致力優化生產程序,讓造鞋過程所造成的環境影響減至最低,同時努力推高業界在環保方面的生產標準。通過重新整頓和修正我們的供應鏈,確保我們的每一步都是朝著環保方向前進。

 

 

 

 

沉默不如行動

為所關心的事站出來發聲,並鼓勵其他人跟著一起做,是我們一直堅持的事。藉著鼓勵合作伙伴和粉絲一起參與行動,希望可以保護和保存我們所生活、工作和娛樂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一起做對的事

我們可能很渺小,但我們相信通過支持一些擁有共同價值觀的非營利合作夥伴,我們同樣可以產生影響。自2003年以來,我們已向有需要的人捐贈了 1800萬美元的現金和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
為地球創造更好的產品

 

每件產品的生產都總會對地球造成一定影響,我們的團隊致力為地球創造更好的產品,減少對地球的負擔和傷害。 以更好的製造技術、更高效的產品、更優質的原材料、更環保的生產方式,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 

95% PFC-free,100% 的承諾

 

全氟化合物 (PFCs) 是廣泛用於生產防水戶外裝備和鞋類產品的防水化學物質,但它們不單有致癌風險,更會慢慢分解並長時間存留在環境,造成污染。因此我們選擇了安全而有效化學物質來取代有毒的 PFC作為防水劑。截至 2019 年,這有效阻止了 150 噸以上的氟化物進入環境,破壞及污染生態環境。我們有超過 95% 的產品是 PFC-Free,但我們承諾會追趕直至達到 100% PFC-Free。

 

 

 

 

更清澈的水,更清晰的目標

 

鞣製皮革是一個骯髒的過程,傳統的製革方式不單用上噸的水鞣製皮革,事後更殘留大量化學物質在水中。而我們超過 95% 的皮革產品是使用 LWG (Leather Working Group) 認證的黃金標準皮革。這有助支持 LWG 以閉環水處理,這類環保方法製造皮革,不單比傳統方式減少耗水量,更有助改善水質污染。

 

 

 

 

還用工業農藥控臭?不!

 

腳部的異味是源於細菌,傳統鞋履產品的控臭方式是於鞋內噴灑農藥殺菌。但農藥含有重金屬及有害化學物質,使用的代價最終是污染河道,破壞生態。我們以天然益生菌來取代農藥,成份天然,更可自然分解汗水中的氣味。截至 2019 年已累計阻止 15400 磅的農藥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

膠樽的第二生命

 

我們正積極緩減原料、能源和水資源使用的壓力,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。自 2020 春夏開始,我們越來越多的產品使用再生塑膠材料製成,單單一季便有效阻止了超過一百萬個 PET 膠樽被棄置到垃圾填埋場或海洋。產品如附有一個水樽形小掛牌,表示這件產品是使用再生塑膠材料製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