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OUTSIDE BETTER 走出郊外 細聲內心】

 

在繁忙的生活節奏中,受著各式各樣的壓力,情緒往往變得壓抑,大家應學懂放鬆。

走到郊外,大自然環境的舒適及靈靜可令你更易放開緊繃的情緒。

OUTSIDE BETTER,總可以隨著風聲、鳥聲交織嘅音韻探索內在。

 

KEEN 邀請了香港音樂人及禪修導師的 Hakgwai 分享「音樂襌」配合了音樂及襌修。

Hakgwai Lau 醉心音樂,精通各傳統民族樂器。

一直致力從樂器去了解生命的意義,受到啟發而設計「音樂禪」以推動身心靈健康活動,

活現 KEEN 提倡的 OUTSIDE BETTER 概念,離開屋簷走到戶外。

共同追求自我療癒嘅精神一脈相承,帶領大家進行一個向自己內心出發的旅程。

OUTSIDE BETTER 音樂襌體驗日

在空曠清淨的大坳門,伴隨著大自然嘅聲音,更讓大多數第一次體驗「音樂襌」的參加者深刻難忘。由學習呼吸、正念技巧分享到靈性樂器演奏,每一個部分都慢慢引導參加者聆聽內心心聲。其實襌修是可以脱離宗教、沈悶、深奧的傳統觀念,透過有趣的「遊戲」、「方法」認識自我、和自己心靈做好朋友。

 

Hakgwai Lau

Hakgwai 是一位香港本土音樂人,擅於演出、劇場/音樂會的音樂監制及原生態民族樂器音樂教育。從小精通十多種樂器,更於世界各地街頭表演及。

 

音樂之外,Hakgwai 是一位正念禪修導師。以音樂禪帶領學員理解世界、理解自己。受靈性樂器北歐⼿手碟及澳洲原住⺠樂器Didgeridoo啟發,設計創立「⾳樂禪」,並與世界靈性團隊合作,致⼒推動⾝心靈健康活動。

從城市   走出郊外   學懂放鬆   進行一場探索內心的旅程